>>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入会员 >>详细内容  
烟台宝华酒店投资有限公司 
   2015-12-15   烟台宝华酒店投资有限公司 
    烟台宝华酒店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29日,是自然人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经营范围为酒店投资管理。
 
    目前为公司投资的项目是宝华开元名都酒店工程,项目总投资3.5亿元,按五星级酒店标准建造,是集住宿、餐饮、会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高档酒店。酒店选址于名闻遐迩的“苹果之都”烟台栖霞市行政中心区域,临湖光山色,风景秀丽的长春湖畔而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环境幽雅、交通便捷,驱车前往烟台市区及机场仅需40分钟车程。酒店占地面积约18亩,建筑面积454250㎡,建筑高度99.9米,层高:27层,地下一层。酒店拥有372间/套豪华商务及行政客房和169间酒店式公寓,面积36㎡起,配套设施齐全:中/西餐厅提供各国异地风味美食、20余间豪华气派的餐饮包厢,提供典雅、舒适的用餐环境;数间中小型会议室及一个670㎡的多功能宴会厅亦能满足不同的会议和宴会需求;桑拿、游泳、健身、SPA、KTV等休闲娱乐设施更是休闲放松的好去处;泊车位170余个,24小时安保值守,提供全方位细致周到,体贴入微的管家式服务,是商务会谈,旅游度假的首选休憩之处。酒店的落成将对提升城市品味、改善投资环境产生积极和意义深远的影响。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2020 厦门国际时尚周定于 12 月 4 日至 7 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是厦门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时尚产业...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首届“王府井论坛”即将举行
 · 全国商业地产行业社团搭建战略合作平台
 · 疫情冲击下,时尚消费领域的困境与变革
 · 大咖云集聚焦线上 探讨商业复兴与创新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