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详细内容  
成都楼宇首次在北京集体亮相 
   2016-10-21   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 

      导语:世界向东,中国向西,成都向上。10月19日,成都现代服务业暨商务楼宇北京推介活动在北京银泰中心柏悦酒店盛大举行。“创业之城”、“成功之都”、“宜居之城”、“幸福之都”,天府之国已站上历史发展的新起点,承负国家使命,引弓向上,吸引着八方宾朋来蓉投资兴业。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委员会、成都市投资促进委员会、成都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成都市传媒集团承办,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执行,并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提供支持。

成都楼宇首次在北京集体亮相

      成都首次在首都北京以商务楼宇为重点开展的现代服务业及楼宇专题交流活动,大力宣传成都现代服务业发展态势及商务商业楼宇高端发展现状。包括成都银泰中心、成都中海国际中心、绿地中心•468项目、成都华侨城、明宇集团、通威国际中心、恒大广场、百扬大厦、永立•星城都、万达瑞华中心、成都领地中心、医科•三医创新中心、香江全球家居CBD、万和中心、西部智谷、中铁•世纪中心、工投国宾总部基地、星汇广场、成都•中国铁建广场、上善国际在内的20家成都代表性楼宇企业集体亮相首都。

      成都人民政府傅勇林副市长在会上推介成都发展情况及营商环境。他指出,在新的国家战略中,作为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主体城市,成都吹响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号角,以强劲的综合实力、巨大的市场潜力、开放的投资环境,成为企业开拓发展的理想沃土。成都将以楼宇为依托,推动优质企业向高端楼宇集聚,大力支持打造整体持有型“专业楼宇”、“特色楼宇”、“亿元楼宇”,积极搭建楼宇招商服务平台,成立楼宇经济促进会,搭建楼宇信息平台,全国率先探索楼宇等级评定,进一步提升楼宇经济发展水平,夯实服务业发展的载体平台。

放眼全国,聚焦目光

      从开通国际国内航线258条到世界CBD甲级写字楼市场收益率排名第七,从四川自贸区主体城市到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成都成功吸引了众多全国著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行业精英对现代服务业及成都楼宇经济发展的关注。

      推介会前,傅勇林副市长与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辛向东、优客工场(北京)创业投资公司董事长毛大庆、华泰人寿董事长李存强、方正证券总裁何亚刚等10余家企业的代表进行了座谈。多位企业家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成都以及西部地区的投资环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成都未来的投资前景更充满信心。

      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会长王永平、中国国际交流中心总经济师陈文玲、一方集团总裁杨越等企业家及学者围绕“创新型与创业型城市服务业发展思路与机遇”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成都的现代服务业发展出谋划策。

刷新规模,屡创记录

      此次推介活动总规模、参会楼宇企业人数、品牌数、机构数、区域数均创历次之最,且会议内容结合城市宣传及企业招商需求实际进行创新。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家有意入蓉或准备在成都拓展市场的知名企业、机构、品牌负责人与到成都重点开发区、服务业集聚区和楼宇企业代表在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会议规模突破300人,7位区县、服务业集聚区和楼宇负责人上台面向全国进行推介。

      (大会现场)

      (交流洽谈区现场)

      (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雷霆推介天府新区投资环境)

      (青羊新城管委会主任夏琳介绍青羊新城发展情况)

      (成都市金牛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毅介绍金牛区营商环境及重点项目)

      (成都市温江区副区长何敏介绍温江健康服务集聚区发展规划)

      (金融城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苗伟在台上对金融城发展情况做了深度剖析)

      (北京银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筱周对银泰集团发展情况及成都银泰中心项目做了详细介绍)

      (成都万达酒店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雅婷上台推介万达瑞华中心项目)

      (成都新创创业孵化器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许焰上台推介西部智谷项目)

加强对接,注重实效

      本次推介会引入大量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品牌,早在推介会开始半月前,在成都市商务委的工作指导下,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就与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等机构加强合作,确定企业需求品牌名单、统计招商对接意向,发放品牌联系人方式,帮助品牌与楼宇提前预约,提供点对点的招商联络服务,切实做好前期筹备工作,提升企业招商效率、成功对接资源的实效。会议期间,20个成都楼宇企业率招商团队50余人参会,我市商务、投促等多个部门全程协调保障,各区(市)县、楼宇企业主动对接资源,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具体推进实施,形成了条块结合的招商引资合力。

      (交流洽谈区热火朝天)

      (北京品牌和成都楼宇企业代表交流洽谈)

      绿地集团西南事业部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张樑表示:“政府和协会这样支持企业,我们企业一定加倍努力。”

      成都市在全国范围内率先以市级为单位研究推广服务楼宇经济,成都市商务委成立了楼宇经济处,并推进成立了全国首个楼宇经济促进会,为全市商业商务楼宇提供专职、专业服务。

      成都天府华侨城商业事业部总经理邵秋兵在接受专访时提到:“成都市成立了楼宇经济促进会,对开发商提供了有力的帮助,解决了开发商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有了天时地利人和,我对成都市未来楼宇经济的发展,非常有信心!”

楼宇运营对标首都,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参观一线城市优质楼宇项目,潜心学习运营及管理经验,本次活动安排了北京银泰中心、侨福芳草地、华贸中心等优质物业项目考察。在参观考察过程中,通过项目负责人娴熟的讲解,让成都的楼宇企业不仅能够对标一线城市的标准,更能为开展自身项目运营、服务、管理工作提供参考借鉴和参考,同时为促进会加强行业标准化建设研究,提供了案例支撑,成都市也将力争在楼宇标准化建设领域赶越一线城市,走出成都自己的特色化道路,为成都楼宇企业们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成都楼宇企业代表在考察中深入交流学习)

宣传成都,收获满满

      活动当天,包括四川日报、成都日报、成都电视台、成都商报、每日经济新闻、中国新闻网、央视新闻网、海外网等50余家国际国内媒体进行报道或转载。不仅宣传了成都现代服务业、楼宇经济、产业集聚区昂然向上的积极发展态势,更在点点细节之处体现了成都不断优化的政务服务环境和成都“楼宇人”的不畏艰难、精益求精的营商风采面貌及诚信赢商、和谐包容的城市商业精神。

      北京银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筱周、金融城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苗伟、成都天府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商业事业部总经理邵秋兵、成都明宇环球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晓波受邀参加了媒体群访;绿地集团西南事业部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张樑、成都百扬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艺文、成都通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维顺及恒大广场、万达瑞华、中铁世纪中心等成都楼宇企业负责人在现场分别受到媒体记者的约访。楼宇企业家代表们纷纷从自身项目特点出发,共同为成都楼宇经济繁荣发声。

      (群访现场)

      本次活动宣传工作不仅展示了成都现代服务业、楼宇经济、产业集聚区昂然向上的积极发展态势,更在点点细节之处体现了成都不断优化的政务服务环境和成都“楼宇人”的不畏艰难、精益求精的营商风采面貌及诚信赢商、和谐包容的城市商业精神。

      (成都楼宇企业展板布局)

      会上,傅勇林副市长、郭启舟主任、尹建副主任等领导来到成都楼宇展板前,与企业代表们亲切交谈。

      今天的成都,正站在一个大发展,大跨越的新阶段。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成都开启了全产业的“引弓向上”发展,作为产业和企业的载体,成都楼宇经济也将展现“弓满将发”的积极态势。

      在成都市政府的领导下,在成都市商务委的工作指导下,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将与全体楼宇企业一起为城市繁荣助力!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2020 厦门国际时尚周定于 12 月 4 日至 7 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是厦门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时尚产业...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首届“王府井论坛”即将举行
 · 全国商业地产行业社团搭建战略合作平台
 · 疫情冲击下,时尚消费领域的困境与变革
 · 大咖云集聚焦线上 探讨商业复兴与创新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