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详细内容  
首届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即将举办 
   2017-10-30   协会秘书处 

      近些年,中国商业地产的发展参差不齐,特别是三四线城市商业地产问题比比皆是,许多开发商为此付出了高昂学费,众多项目成为了开发商手中的“鸡肋”和“烫山芋”,甚至投资血本无归,最终烂尾。究其原因,许多人简单地将其归咎于地缘劣势,其实深层次的原因是开发商缺乏对商业规律的认识,缺乏专业化的操作:前期规划定位不专业、建筑设计不专业、招商及运营管理不专业,导致物业投资回报低及资本化难。

      城市小、项目小是否意味着商机也小?三四线商业地产如何创新升级?怎样通过专业化运作提升商业物业价值?为此,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腾讯网定于2017年11月24日在杭州浙江宾馆联合主办“首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会议将邀请中国流通G30论坛理事长、商务部原部长助理黄海,  著名商业地产专家、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会长王永平,商务部经贸政策咨询委内贸流通专家郑勇军、著名品牌营销专家李光斗等一批资深行业专家深入探讨三四线城市商业地产发展机遇,更有规划设计、招商运营、市场营销、资本运作等全产业链资深操盘手与会分享项目成功与失败案例,帮助商业地产开发商走出认识误区,提高商业地产的专业化水平。会议期间,还有孩子王、明牌珠宝、大玩家、大渝火锅、大润发超市、永辉超市、万达影院、时代影院、 马威 、木马王国、 妙妙乐、儿童乐园、 必胜客、肯德基、周大福 、老凤祥、 太平鸟、GXG、 拉夏贝尔、 雅戈尔等近百家深耕于中小城市的商业品牌与会洽谈。

      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是隶属于全国工商联的全国性专业协会,是国内商业地产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其主办的“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已经被誉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第一会”!此次首次专门打造面向中小城市的商业发展论坛。论坛由宁波太平洋百货集团、杭州天际线设计研究院承办。

时间
主题
11月24日
上午
1、致辞
2、中小城市消费新特点与发展趋势
3、中小城市商业地产开发的前置化价值
4、三四线城市招商运营模式与价值创造
5、万物互联与智慧商圈
6、销售型物业与持有型物业的联动与成功运营
7、三四线城市商业地产的挑战与机遇(主题对话)
11月24日
下午
1、如何破解县域商业地产招商难问题(主题对话)
2、中小城市商业地产规划设计趋势与价值提升
(案例分享)
3、商业地产投资运营风险管控
4、如何盘活三四线城市存量商业与问题商业
(主题对话)
5、商业地产营销策划与爆点案例分享
6、中小城市商业的资本化机会与条件
7、战略品牌合作与项目签约/项目推荐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2020 厦门国际时尚周定于 12 月 4 日至 7 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是厦门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时尚产业...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首届“王府井论坛”即将举行
 · 全国商业地产行业社团搭建战略合作平台
 · 疫情冲击下,时尚消费领域的困境与变革
 · 大咖云集聚焦线上 探讨商业复兴与创新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