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详细内容  
第四届平安地产金融创新论坛在深举行 
   2017-12-12   协会秘书处 

      12月9日,由平安银行主办的第四届平安地产金融创新论坛在深圳举行。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会长王永平应邀出席论坛。出席论坛的还有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平安银行行长胡跃飞、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樊纲、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建邺地产董事会主席胡葆森、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车建新等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与业界领袖。

      会上,樊纲教授、巴曙松博士分别就中国经济走势、房地产市场新特征与新趋势进行了主题演讲。平安银行与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合作编写的地产金融白皮书(2018)——《特色小镇发展路径、前景与金融支持》也在论坛期间发布。来自全国各地共有500余业界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

      又讯,深圳期间,王永平会长约见了天虹集团董事长高书林和华润置地分管商业的副总裁喻霖康,就加强协会与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在华润万象天地总经理于楠的陪同下考察了万象天地项目。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2020 厦门国际时尚周定于 12 月 4 日至 7 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是厦门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时尚产业...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首届“王府井论坛”即将举行
 · 全国商业地产行业社团搭建战略合作平台
 · 疫情冲击下,时尚消费领域的困境与变革
 · 大咖云集聚焦线上 探讨商业复兴与创新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