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详细内容  
王永平会长出席成都国际时尚周 
   2018-11-20   协会秘书处 

      11月13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导,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和成都市传媒集团主办的“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开幕式在成都西部博览城举行,这是成都举办的首次国际时尚周,我会会长王永平受邀出席时尚周启动仪式。出席本届国际时尚周开幕式的嘉宾还有:成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蓉,美国纽约时装周IMG集团总监艾略特·富特(Elliott Foote)、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时装学院前任院长西蒙·考林斯(Simon Collins),欧洲设计中心主席代言人、米兰时装周终身主席特使、意中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副主席费德里克·波塞利(Federico Boselli),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国际超模、服装设计师吕燕等时尚界知名名人。本届国际时尚周为期六天,共邀请到美国(纽约)、法国(巴黎)、意大利(米兰)、日本(东京)的9个世界一线时尚品牌机构,以及国内近100家时尚行业机构代表出席。国内外顶级品牌在成都举行了七场一线时尚品牌秀以及“中国设计在成都”展览、同名时尚产业链大会论坛,探讨成都消费生态持续良性循环的构成因素,邀请设计师、买手等多方业内人士,共同见证一个消费型新都市的进阶发展。时尚周期间,王永平还出席了作为本届国际时尚周重要环节之一的成都锦江组建时尚产业联盟签约仪式。锦江区政府与我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助推成都市时尚产业发展。

     又讯:成都期间,王永平会长出席了15日由成都市新都区有部门与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合办的“2018年新都区新商业推介会”并致辞。新都区副区长秦天介绍了新都区商业投资环境,七一国际广场、香城艺术港等重点商业项目进行了招商推介。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2020 厦门国际时尚周定于 12 月 4 日至 7 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是厦门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时尚产业...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首届“王府井论坛”即将举行
 · 全国商业地产行业社团搭建战略合作平台
 · 疫情冲击下,时尚消费领域的困境与变革
 · 大咖云集聚焦线上 探讨商业复兴与创新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